close

這真是太簡單不過


 


我這人抽煙抽的兇


 


就怕咳嗽 以前常 一咳常就10天到一個月


 


夜晚常因此難以入眠


 


久了我發明一個方法非常有效


 


就是咳時用毛巾沾水(冬天用熱水)矇在嘴和鼻子上


 


保證幾分鐘之內就睡著


 


這簡單方法幾乎人都不知道


 


我告訴幾個咳嗽之人


 


第二天都謝謝我


 


朋友們如你夜晚咳嗽睡不著


 


不妨試我這獨門方法T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