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衍鈞媽咪傳line問我: 妳有要麵包機嗎?我不解後來媽咪下班來接衍鈞時才告知家中有一台麵包機,因為忙於工作和家庭間,沒什麼時間玩麵包機。如果我要的話要送給我。我想到有願意幫我搓麵糰那麼我一直想要再做的雜糧饅頭很快可和大家分享了!

在這裡要謝謝衍鈞媽咪的大方割愛,送我一台新穎的麵包機還附了一本食譜,有了它真的是會方便不少。我會善用它讓孩子們多吃自己做的食物,比吃市售的"食品"安全又安心多了!

不過因剛忙完協力保母的考核,年底將屆最近又開始忙著整理孩子們的照片,可能還有得等呢

IMG_598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