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喜歡在得與失之間衡量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就如送出去的禮物,一定要讓對方開心一樣!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開始後悔,後悔自己做過什麼而沒有得到又或是後悔沒做過什麼而失去了什麼?在我看來,去追究這些程序還有什麼意義呢。時光能倒流嗎?不能。誰還能為曾經的幼稚,不成熟而買單呢?當然也不能。我們只有無奈去接受這樣的現實,除了能讓自己更快樂點,還能做什麼?


  是不是感覺很無力,很無奈?那是因為你心裏不平靜!當事過境遷,我們回頭才恍然大悟,曾經我們放棄的不是一段感情,放棄的只是一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而屬於你的只有那段美好回憶。因為美好,所以不曾遺憾,不曾遺憾是因為曾經義無返顧追求過,努力過。我們也漸漸學會從夢中驚醒,安慰自己:這終究只是一個夢!


  人總是在磨練中成長,在磨練中認識自己,所以我從來沒有否認過自己,也永遠不覺得別人對我的批判就真如他們所說,我還就是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根深蒂固的東西,這是很難去改變的,當你真正認識自己的時候,這些已經不需要改變了,因為你已經成長。


  當我回望,我已不再淒涼,摻雜在心中更多的是對明天美好憧憬的向往!只是略有一絲感傷,稍有一些滄桑,感傷來去匆匆的時光,感傷曾經有過的美好都會隨著時光而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