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ㄍ星期忙著帶朋友買東西準備寄回印尼,無意間發現了小女生ㄉ髮飾,突然想到


   我家ㄉ三ㄍ寶貝們好像頭髮也都不多又是短髮,靈機一動想幫孩子們變髮,增加拍照


   ㄉ視覺效果 !   所以買ㄌ一些假髮和我喜歡ㄉ髮飾自行改裝。另備夾子、剪刀、熱


   熔膠 ( 漏拍ㄌ! )  還有原先拆下ㄉ兔子造型花飾並未浪費,在其背後用熱熔膠固定


   在活動夾子上又多出一組髮夾ㄌ,印尼ㄉ朋友喜歡就送給她一起寄回家鄉囉 !




  沛儀和瑤瑤較大,所以頭髮相對應該多一些,所以我用兩組ㄉ假髮改裝


  成一對ㄉ假髮~~




  語媜還小,頭髮本來就不多,所以就用一組ㄉ假髮改裝就夠ㄌ !




   今天剛好堂弟帶他ㄉ小女兒來,一歲一個月ㄉ妹妹頂上幾乎是光溜溜ㄉ,沒長半根毛髮,


   正好可以充當我ㄉ小小麻豆, 在我ㄇ兩三個人合力逗弄下才拍照成功 !  後來看到


   照片ㄉ阿嬤竟認不出來唷 ! 可見今天是順利ㄉ變髮成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