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忙著餵衍鈞喝ㄋㄟㄋㄟ時,突然媽媽來電告知書包裡有衍鈞


      要對惠如媽咪說的話。在餵完ㄋㄟㄋㄟ後便抽空看了 一下...令人感動


     、溫馨的一席話,讓惠如媽咪感動一整天 !   


      謝謝衍鈞媽媽給惠如媽咪最直接的回饋,也給了我莫大的鼓舞。讓我


      過了一個溫馨又難忘的母親節 !



                   Dear 惠如媽咪:


                   雖然我很容易吃飯分心,謝謝你耐心的餵我 ,


                   雖然我睡覺時翻來翻去,謝謝你溫柔的抱著我 ,


                   雖然我調皮的總是愛搗蛋,謝謝你耐心的教導我,


                   雖然我總是愛說話,謝謝你認真的回應我,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在這特別的日子 裡,


                   祝你母親節快樂 ! !


                                                                      可愛的鈞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