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活潑、可愛的瑤瑤確定今年要上學了 ! 雖有不捨...但孩子終究會長大,面臨要


上學時也是和我道別離的時候...還好瑤瑤家離惠如媽咪家不遠,想見面並不難 !


瑤瑤麻麻是位漂亮的辣媽,平易近人很好溝通,早晚接送孩子之餘我們會像朋友般


聊上幾句...


昨天才在瑤瑤書包放收費袋,麻麻今天在收費袋裡又多放了一個紅包 ( 結算今年的年終


獎金 ),及麻麻"辛苦"做的手工皂,感受到麻麻十足的心意。


在這裡也要謝謝妳三年來對我的信任,讓我有機會陪著瑤瑤快樂的成長。瑤瑤成長


過程中也帶給了我不少歡笑聲...一種甜蜜的滋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