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貼心、聰明的安安要去讀書了!沐浴時和她聊天,安安竟然問我:惠如媽咪,我要去讀書了,妳會不會想我呢?其實,這正是我要問安安的問題,竟讓他先行發問了。這時才知道,原來我們心裡想的是一樣的問題,默契十足!這一路看著 安安從沉默寡言,到現在侃侃而談,陪著她成長的過程,心裡百感交集,有因咀嚼、吞嚥問題讓我倍感挫折,也有因其貼心、撒嬌讓我感到窩心。五百多個日子相處下來,突然沒聽見她喚:惠如媽咪,我還真不習慣呢!不過,相信他會很快適應大團體的生活!!臨別前拍了幾張不錯看的相片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