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孩子們準備的生日餐點!


                          


 用餐前先來個合照吧!(戴紅帽子的是沛儀,戴藍帽子


 的是小宇,也是今天的主角~小小壽星!)




    姑丈牽小宇的小手切蛋糕!(粗心的姑丈搞錯了小宇


    和沛儀才將滿一歲,蠟燭卻拿2歲的,還好有請姑


    丈多要了根"?"的才沒出糗!因為孩子們的生日是十


    月十日)



                                   姑丈餵小宇吃蛋糕!




為了讓氣氛熱鬧些,請大小的孩子們全回來湊人氣!(卻未見小壽星


臉上的喜悅!)




 多珍貴的一張照片呀!除了有孩子們的熱情參與外,還有安安麻媽及


小壽星沛儀麻媽的參與,對每個人而言這是特別的一天!對我而言卻


是難過又欣慰得一天,難過的是小壽星~小宇今天將畢業了!欣慰的


是我在他離開前幫他提前過個熱鬧的生日!小小孩(十月十日才滿週


歲)應該感受得到!小宇不愛說話(並非不會說話),但他卻聽得懂成


人世界的語言,每次都靜靜的聽著成人間的對話,環境讓他變得早熟


,這是讓我看了很不忍的一面。晚上載他回家時,一路上跟他講話


還可見到他的笑容,到家後抱下車給阿嬤時表情變得嚴肅~一臉無奈


(看了更不忍!)就這樣反覆一下阿嬤抱一下我抱,臨別前無奈的目送


我,傾著身子 、伸長了他的右手似乎在告訴我~惠如媽咪別走呀!此


時的我,早已忍不住兩行淚不聽使喚的流個不停......這些天不只小


宇心事重重,我也難過的珍惜和他相處的每一天,希望我們還有機


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