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因為俊穎哥哥即將就學,所以惠如媽咪專程帶我們去兒童館。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對我而言一切都很新奇 !   


本來是俊穎哥哥嘗試玩攀岩遊戲,我忍不住也偷玩了一下,豈知輕輕鬆鬆不需幫忙就爬了上去 ! 除了我的粗動作發展的比哥哥棒外,別看我個兒嬌小( 即將滿一歲八個月 ),我還有一個外號叫蕭"大膽 ",少了膽識可是爬不上去的唷 !


因為這天氣溫偏高室內有冷氣,所以人也多了些,我還沒玩夠惠如媽咪就急著帶我們去戶外玩 ! ( 有點掃興 !  )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在戶外也玩得很盡興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