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雨天出門又因沒事先規劃行程,所以邊走邊搜尋我ㄇ來到金車蘭花園礁溪園區,進來後發現廣大ㄉ室內活動空間,免除我ㄇ因雨天下不了車ㄉ問題。 


這裡成立於1988年,是北台灣最大ㄉ專業蘭園,擁有8540坪溫室,130萬株蝴蝶蘭,主要從事花卉組織培織培養、細胞培養、基因轉殖、品種選育、無病毒健康種苗生產ㄉ工作,因宜蘭氣候非常適合蝴蝶蘭生長,加上金車斥資興建ㄉ電腦環控等設備。所以生產ㄉ蝴蝶蘭品質優良,價格比一般市售ㄉ還便宜。


不知是否年前就有愛花人士來這兒光顧,所以這天在園區裡ㄉ蘭花所剩無幾...倒是看到很多作蝴蝶蘭小苗DIYㄉ蘭花,可惜這是我ㄇ的第一站,無法帶回家...也就放棄玩DIYㄉ念頭ㄌ!


 



               年邁ㄉ父母用餐中...( 可惜這裡ㄉ餐點有點讓人失望 ...  )



                        難得拍全家福ㄉ大哥一家人終於全部到齊ㄌ...  




                                            姪女開心配合拍照~~




        因為在家裡頭一直都是我負責掌鏡...所以我ㄇ這一家也是難得湊在一起...




                                     我ㄇ家一對常打打鬧鬧ㄉ姊弟~~


                          


                在外地工作ㄉ小弟,聚少離多更是難得來ㄍ親子合照ㄋ...




 因外地工作ㄉ小弟和就業後ㄉ兩位姪女,一家老少十六口要拍ㄍ大合照更是難上加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