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惠如媽咪帶我ㄇ去水景公園玩,請阿雅ㄚ姨抱著我溜滑梯,讓我體驗一下平衡遊戲,


 我是老神在在ㄉ,豈知阿姨竟一臉驚恐ㄉ表情~~




                        哇 ~ 第一次由高處往下滑下來 ... 真好玩捏 ! 




                        玩累ㄌ ! 我ㄇ就暫時休息一下下囉 ~~ 




                     耶 ~ 第一次和這ㄇ多ㄉ小朋友一起玩...真開心 ! 




                  回家前我ㄇ又來ㄍ大合照,小姊姊竟然比我還開心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