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惠如媽咪為ㄌ和我玩視覺遊戲,要我在一堆照片中找出自己ㄉ照片,看著眼前這


  麼多張照片,一時要找出自己ㄉ照片似乎有點難柳 ~~




                                           容我再仔細看清楚一點吧 ~~




                             嘿嘿 ~ 我終於找到自己ㄉ第一張照片ㄌ !




                                         這張也是我ㄉ照片喔~~




                                我ㄉ第三張照片也找出來ㄌ唷 !




                    耶 ~ 惠如媽咪說還是現在ㄉ本尊最最最可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