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惠如媽咪烤ㄌ我最愛吃的吐司,真開心~~ 



                             我要大口大口的吃了唷 ! 




                                    我真的要開動ㄌ唷~~ 




                                      真的真的 ... 好好吃 !



                               怎樣 ! 要不要也來嚐一口呀 ~~



                                     心滿意足的笑ㄌ~~



                          哈 !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ㄌ~~



                          瞧我一付滿足的模樣 ~  有沒有粉口愛呀 !



                                     我好像有點撐了捏 !




                           ㄟ ~ 這回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