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做紙燈籠ㄉ小鳥造型氣球...




   惠如媽咪先做一ㄍ樣品供參考,我便依樣畫葫蘆沾白膠水使衛生紙和氣球貼合...




                           有ㄌ初步ㄉ概念後,沛儀正專心ㄉ黏貼衛生紙在氣球上...




   因為我ㄉ衛生紙黏ㄉ不夠厚,所以氣球戳破後整隻小鳥變得塌塌ㄉ,這ㄍ半成品是惠如


   媽咪不放棄,又在裡面塞棉花直到它鼓起後,再加貼衛生紙使它變厚才能定型。




        接著我再用海綿沾上壓克力顏料 ( 要混合白膠~較不會退色 ) 開始上色...



   將~將~將~我ㄉ小鳥燈籠終於完成ㄌ ! 雖然元宵節已過,但因為無法定型一波三折後,


   惠如媽咪還是幫我ㄉ燈籠救ㄌ回來...終究使我保有一ㄍ自己DIYㄉ燈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