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惠如媽咪帶我ㄇ到大豐公園散散步,來到這裡一定要再玩一下攀岩,我要準備開始


  爬ㄌ唷 !




                         哈哈 ~ 有沒有發現我沒有脫鞋子... 技術不賴ㄅ !  


 



                              我很棒吧 ! 輕輕鬆鬆就爬上來囉 ~~




                                         耶 ~ 真開心 ! 爬上來ㄌ喔~~




                         YA ! 我要溜下去ㄌㄛ~~




                                  吼 ~ 玩累ㄌ ! 先喘口氣一下ㄅ~~




          回家前再溜一下滑梯...順便再休息一下囉 !




              我表現很棒,所以回家前惠如媽咪帶我來7-11買養樂多...




                          耶 ~ 這是惠如媽咪犒賞我ㄉ養樂多ㄛ !




     今天拔拔要提早接我回家,所以下午睡醒後,惠如媽咪給我享用中庭現摘ㄉ草莓,還有


     早上買ㄉ養樂多和奇多。為ㄌ考驗我ㄉ精細動作,惠如媽咪還要我用筷子夾奇多來吃


     哈哈 ~ 這ㄍ小動作難不倒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