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和格友小晏子kiki結識是在去年她辦ㄉ一個活動中,期間因彼此談得來


    所以一直保持連繫,若有縫製上的問題她也很大方的與我分享。 很開心


    能在浩瀚的格海中認識她唷 !


    今天她到台中來辦事專程來看我,還為我和一對兒女帶來她親手縫製的不織


    布吊飾、蛋糕盒、及其調製的保養品,真的好感動ㄟ!


    礙於還在托育時間,所以彼此寒暄幾句小晏子kiki就匆匆離去,臨走惠如媽咪


    也送上我ㄉ招牌香Q豆干及昨晚才剛做好並分裝妥的" 綜和水果酵素 ",希望


    讓好友更健康、美麗 !!


    小晏子kiki別忘了 ! 下次來台中時記得要再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