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學做不織布的作品,又適逢端午節即將到來,所以先做小的成品,也可以


 送給孩子們 唷 !  


 第一次就同時做三輛賓士車要送給畢業的厚霖、宥甫和即將畢業的俊穎寶貝們,雖


 然不夠精緻但希望他們會喜歡,惠如媽咪會再努力、加油 !


 給我些時間我會讓作品更精緻些 ! 相信熟能生巧,從錯誤中學習,假以時日能呈現更


 優的成品出來 !


 為了耐用度,所以不用黏的,連輪子都縫上賓士的mark喔 !




     這是車身。為了愛車車的三個孩子們,所以我做了雙面的車車唷 !




                        連車車的窗戶我也用縫的,覺得這樣較堅固啦 !




                            這是已經塞滿填充物,且已縫好的車身喔 !




 再穿上一條文化線後,就可充當香包,隨身佩帶在身上囉 !  


 因為是第一次作品,雖覺得很不滿意,但沒時間再重做,只好請孩子們委屈點囉 !


 相信明年此時我的縫工一定會進步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