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孩子們一一回家後,我便開始清潔ㄉ工作... 突然女兒從樓上三步當一步ㄉ一躍而下!蹦蹦跳跳ㄉ抱著我說:媽媽我上ㄌ ! 我上ㄌ捏 !  經細問後才知道是過年期間到平溪放天燈時,因為初體驗一對兒女正開心ㄉ各自寫著自己ㄉ心願,卻不知被我偷偷拍ㄌ下來。 大哥一家放天燈ㄉ畫面也同時上ㄌ精選。還有采瑤ㄉ招牌動作也受雅虎ㄉ青睞唷 !   距離第一次上精選ㄉ時間才十天,非常感謝雅虎在情人節前夕送我這ㄍ意外ㄉ大禮 !  實在令人雀躍不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