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惠如媽咪要和我ㄧ起完成我ㄉ第一張母親節賀卡,並趕在母親節前送到ㄇㄇ的手上 !


 以下就是我早上剛完成ㄉ賀卡,還好來得及在拔拔來接我時帶回家送給馬麻 ... 真開心 !




   因為我才七ㄍ多月大,手功能還沒發展到能夠完成這ㄇ精細ㄉ封面,所以這ㄍ部份就請


   惠如媽咪代勞ㄌ...




  接著玩手印畫就是我今天主要ㄉ任務ㄌ !   這也是我ㄉ初體驗唷~~ 




                醬 ~ 醬 ~ 醬 ~ 一下子就完成ㄌ ! 我ㄉㄧ雙小手是不是很可愛呀...




  惠如媽咪在我ㄉ小手下面貼上綠色ㄉ葉子,就變成一束康乃馨ㄌ !   為ㄌ讓畫面活潑些


  再加上一些裝飾,希望我ㄉ馬麻會喜歡我" 親手 " 做ㄉ母親節賀卡。也祝全天下ㄉ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