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要和惠如媽咪共同創作一張專屬ㄉ母親節賀卡送給我ㄉ馬麻,去年ㄉ我只會玩指印


  畫,今年我也投入製作ㄉ行列唷 !  一起和我分享我ㄉ成長吧~~  


  ( 這是卡片ㄉ封面,實在因為難度較高,所以這ㄍ部分就只好請惠如媽咪幫忙ㄌ! )




                                 我要開始裝飾卡片ㄉ內頁囉 ! 




                                          瞧 ! 我也有專心ㄉㄧ面唷~~  




                             惠如媽咪叮嚀我貼好貼紙後還要壓一壓~~




  我要開始裝飾蛋糕ㄌ ! 惠如媽咪怕我貼不準,所以放一把呎墊底,讓我看得清楚、更貼


  得牢唷 !  




 惠如媽咪說撕貼這ㄍ小小ㄉ動作可以訓練我ㄉ專注力、手眼協調及精細動作,因為平時訓


 練有素,現在已經不需幫忙可以自行完成ㄌ呦 !




     耶 ~ 立體ㄉ母親節賀卡完成ㄌ ! 讓我ㄇㄧ起來慶祝媽媽ㄉ第二ㄍ生日吧~~




                               這是沛儀姐姐做ㄉ母親節賀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