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公園位於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與豐東路交叉路口,佔地約3頃,沿著門口直走到底,


  可見全省最大的一尊白玉媽祖神像,其正後方有一片用樹木的排列出的迷宮,公園內樹


  木林立,週圍環繞著小橋流水,安靜幽美鳥語花香。公園內採日式及歐式及中式合併的


  庭園造景,公園內有假山、有日式的石宮燈、石道、排球場、藍球場、槌球場、兒童遊


  樂園,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寒暑假時安親班、幼稚園也會常帶孩子來這裡嬉戲,免費


  參觀又好停車唷 !



                                 好美的人造景觀喔!! 這真ㄉ不像個公園欸!!



                           這天天氣好好喔 ! 感覺就是個出來玩耍的好日子唷~~




                         剛好有些阿嬤帶孫子來這裡玩沙沙,感覺熱鬧多ㄌ~~



                                這是慈濟公園偌大ㄉ沙坑和遊樂設施~~


                        


                   瑤瑤心血來潮玩起飛躍遊戲,語媜也跟著附和玩ㄉ很開心呢 !!



                                         來~~~乖乖看鏡頭~~笑一個吧 !



                         我們要去玩沙沙...所以要先脫鞋子、襪子囉!!




                              瑤瑤 : 這裡有好多ㄉ沙子可以玩欸!!!!看我挖挖挖~~~



                                        瑤瑤 : 我要來堆個城堡給媽媽住~~~



                               瑤瑤 : 來追我阿~~抓不到 ! 抓不到 !  


!


                               瑤瑤 : 你看我笑得多可愛、多燦爛啊 !



                        瑤瑤 : 你在看我嘛 ! 可以再近一點~~再近一點ㄛ~~~




                          語媜 : 咦~~~我手上這是什麼~~細細ㄉ觸感欸!!!




     玩了一個上午,兩個小娃兒玩ㄉ超開心 ! 穿好鞋襪後準備要回家吃午餐ㄌ !!!


     相信今天一定會胃口大開,可以吃好多好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