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鈞:我們一起在看書喔~~ 




                  衍鈞 : 瑤瑤姐姐很愛我,天天都會給個愛的抱抱ㄛ ~~





                              衍鈞 : 今天瑤瑤姐姐要說故事給我聽唷 ! 



               衍鈞: 我們一起在看書時,瑤瑤姐姐都要給我愛的抱抱ㄟ~~
 




              瑤瑤:我愛衍鈞DD,因為DD很可愛 ! ( 瑤瑤常常掛嘴邊的一句話~~)  



                             瑤瑤:我在看圖說故事給DD聽啦 !!
 



                                 衍鈞: 瑤瑤姐姐表現得很稱職吧~~


 



                        衍鈞: 瑤瑤姊姊幫我拿書,還會喬好我的角度喔~~



                                                衍鈞: 再換一本書囉~~
            





                           撐ㄌ好久...衍鈞終於忍不住偷偷吸一下手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